買了張台北到花蓮的票
我要去旅行--去尋找當年令我難忘的太魯閣美景

火車不斷的行駛
窗外的的景致一幕幕的變化,宜蘭的田園風光果真明媚





看到高聳的大山就在眼前
白雲遼遶山巔
我的花蓮行老天許了我一個好天氣

花蓮站到了
一旁正好停著太魯閣號,吸引遊客紛紛拍照留念

來花蓮當然還有很多景點可逛,在火車站前租了輛機車先往南部的景點逛
出了市區往壽豐方向前行,不一會若大的靜思堂出現在我的眼前

整個慈濟園區清優雅緻


隨著蓮花步道探索園區


靜思竹軒





一方蓮池與靜化心靈的靜思堂相呼應





平常在大愛電視台出現的靜思堂,這次出現在我的眼前


園內處處可見慈濟人發揮愛心的雕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莊嚴的靜思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ung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