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s://cdn-tian.yam.com/2/2/222208/image/jpeg/2019/10/30/5db983603219c.jpg

以玉龍雪山為背景
與天地共舞
與自然同聲
舞出最真實的麗江映象

映像.麗江秀是張藝謀執導的真實山水歌舞秀 ,是造訪麗江必看的景點


舞台上的演員皆是來自當地農村居民 ,用最質樸的歌聲 最自然的肢體舞蹈呈現出真實的演出

全劇以6大部分展現悠久的茶馬古道歷史及當地納西族的民俗風情

古道馬幫~對酒雪山~天上人間~打歌組舞~鼓舞祭天~祈福儀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情人終成眷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東巴唱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擊鼓祭天

 

 

我喊過了 , 我跳過了 , 我把心獻給你們了 , 你們喜歡嗎?你們還會再來嗎?

我在這裡 , 等你們回來~~

 

舉起雙手 , 放在額頭 , 全場一起對著雪山祈禱

這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, 叫地 , 地答應 , 叫天 , 天答應

全體表演人員出來謝幕!!

我許下了重回麗江的心願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ung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